站点首页
 

“情暖人间 大美至善”美术学院走访困难家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704

通讯员:刘红赟/文 武天琪/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202159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院长傅小彪、应用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宝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入户走访了困难家庭为他们了温暖

在贫困党员王宗华家中,姚成强书记和傅小彪院长一行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关心询问了该户最近的家庭生活情况。王宗华63岁,出生于1958年8月13日,1986年入党,党龄35年,因年老无法务工唯一的女儿结婚在福建,老两口在大顺乡新兴村生活。老两口热情地招呼书记和院长一行人坐下来喝喝茶,表达了真切的感激之情。在退伍军人张廷胜家中了解到他出生于1954年3月12日,1971年入伍,1975年退伍因年老无法干农活二儿子2017年因疾病去世,张廷胜老两口还要帮助二儿媳抚养3个孙子姚书记和傅院长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才情学养,大美至善”,正如美术学院院训所写,此次走访活动美术学院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贫困家庭心中,让他们深切体会情暖人间。美术学院进一步联系和服务了贫困党员和退伍军人,用大美至善的情怀为贫困家庭解忧,让党旗在服务民生中高高飘扬。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