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美术学(师范)、雕塑专业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032

        2021届美术学(师范)、雕塑专业毕业作品展在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汉崇美术馆如约而至,本次展览参展作品共有84件(组),主要涵盖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雕塑等形式。按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美术学(师范)、雕塑专业毕业设计课程包括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作品两部分,其中,毕业创作作品作为此阶段最重要部分占整个课程的百分之七十的比例。

        毕业作品是美术类学生作为大学本科四年最后阶段性的总结创作,是对绘画理论、艺术实践,艺术规律学习的最为集中的检查,经历了半年的筹备与参与,部分作品在往届创作水平上有一定突破,比如雕塑整体展览效果较好,但体量可以再加大;国画在手法、技法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油画有新面孔,有几件主题性绘画创作,但在难度系数上还可以加强;水彩画发挥平稳,出现了很有意义的几件作品。版画创作在语言探索方面有大胆尝试,此次展览将展至5月17日,欢迎您前来参观。


       开放时间:5月11日——5月17日,早上9:00——下午:18:00

       展览地点:美术学院汉崇美术馆

       免费开放。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1年5月11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