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做件事”之爱国观影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935

通讯员:陈浩然/文 陈浩然/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术学院于5月9日下午7点在至善楼502活动室开展学生干部为同学做件事之组织爱国主题观影活动。由美术学院的学生干部布置观影会场、调试设备、组织观影同学秩序等等。

经过明确分工后,学生干部对观影场地进行清扫,他们撸起袖子,搬桌子、扫地拖地、摆放桌椅,干劲十足!在他们的努力下,桌椅、物品排放整齐,把设备调试好。一切准备就绪,学生干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真实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人建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建立过程中的青春励志和热血奋进。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同学们深受感染。 

观影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头颅和鲜血换来的。作为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