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做件事”之布置毕业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987

 通讯员:赵佳音/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立党100周年、母校建校90周年之际,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也将拉开唯幕。此次展览更像是向党献礼、向母校汇报一样,其意义非凡。布展工作由美术学院学生干部于58日—10日在至善楼汉崇美术馆进行。


毕业作品是美术类学生作为大学本科四年最后阶段性的总结创作,是对绘画理论、艺术实践,艺术规律学习的最为集中的检查。美术学(师范)、雕塑专业毕业设计课程包括毕业论文和毕业创作作品两部分,其中,毕业创作作品作为此阶段最重要部分占整个课程的百分之七十的比例。这更体现了布展环节的重要性,如何将协调作品和环境的关系等等。


本次展览参展作品共有84件(组),主要涵盖油画、国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雕塑等形式。布展活动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观展体验,呈现出毕业作品的独特性。学生干部们有的扫地、擦桌子,有的调试灯光、摆放作品。学生干部们不断调试作品摆放位置与灯光设计,呈现给大家的是一场奇妙的舒适的探索世界,取得良好的观展效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