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做件事”之班级宣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944

通讯员:高飞/文 胡希贝/

5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干部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之班级宣讲,力所能及为同学们办好看得见、摸得着的暖心事。由马丽、张青、李金花、贺明梨、钱成霖、杨婷婷组成的6位优秀学生干部深入各班级,对大一同学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进行交流及正确引导。

学生干部们通过自身的各种经历,正确引导同学们怎样充实度过大学生活。钱成霖讲到“选择要趁早,无论是读研、工作、出国的选择都要尽早决定,要通过多参加活动来了解自己的兴趣,发现自己的闪光点,然后坚定追求自己的梦想。切忌盲目跟风,不要逃避,勇敢面对。”除了毕业后的打算,学生干部们还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提高绘画审美等多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同学们仔细聆听学生干部们分享的“满满干货”,并积极互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许多实用经验,也对自己未来的大学方向指明了道路。学生干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也是相互学习,不仅拉近了学生干部与同学们的距离,也提升了服务意识和水平,开创了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