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2021公职大讲堂公益讲座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794

通讯员:任智民/   任智民/

为向同学们普及公招考试信息,帮助同学们公招考试成功,美术学院于527日晚上7点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开展2021公职大讲堂公益讲座。由中公教育咨询老师李广主讲,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各班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李广老师先为大家宣讲了什么是公招考试?公招考试就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公招考试包含国家公务员考试,国家每年会在固定时间在各省选拔公务员的国家级考试。公招考试也有教师公招,是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统一组织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
李老师让大家认识了公招考试的内容。随后李老师讲解了公招考试的相关问题及考试选拔时间,帮助同学们更顺利地选择人生道路。在讲座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李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在此次讲座中,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各年级学生充分的了解到了公招考试的相关知识,为公招考试提前做好准备。老师与同学之间活跃互动,讲座气氛十分融洽。在此次讲座中,相信同学们一定有所收获,能在日后的公招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