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166


近年来,美术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成绩斐然,先后获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奖项;其中,第八届获全国一等奖1个,第九届获三等奖;第十届获三等奖5个,优秀奖14个;第十一届大广赛全国赛区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 19个。

美术学院设有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产品设计、雕塑等七个本科专业。美术学院十分注重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建有重庆市级艺术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内外近50家实践基地,学生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动手能力在各类设计大赛中获得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


201711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美术学2015级学生梁亚茹喜获全国三等奖,郭晶晶获优秀奖。


银马标志设计三等奖

20171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赛事标志及主题口号经评委会评选,最终评选出标志设计前3名和赛事口号最佳作品1美术学院学生肖涵的作品获银马标志设计三等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一等奖

201611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美术学院2013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石鑫、曾莹、陈兴祥荣获视频类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丝品花型设计大赛获奖

20151220日,“中国领带名城”杯第十一届全国丝品花型设计大赛决赛在中国浙江省嵊州市举办。美术学院2013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唐爱琳同学的丝巾图案设计作品《旋转跳跃》,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