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公招考试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2861

通讯员:冯益/图文

  为助力意向报考公务员的同学上岸,美术学院于615日中午在至善楼北515会议室举行了公招考试交流会,由公招成功录取的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杨琦同学主讲。

  杨琦同学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他的备考计划。首先他强调首先克服自己的畏难心理,要学会自我定义和改头换面,给自己定下目标。其次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时长并且告诉大家公招考试要准备大量书籍,要付出的精力和时间也相当多。随后杨琦同学为普及了报考范围,主要是国考、省考、选调生、人才引进、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军队文职、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等等。最后他重点解释了考试内容,告诉同学们不同的考试部分应当如何做好准备工作。

 除此之外,杨琦同学还分享了他的干货-——各种不同的学习app,譬如知乎、半月谈、哔哩哔哩等等。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要及时查看中央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公招考试有了更多的了解、且学习到了详细的公招考试准备方法,助力以后的公招成功。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