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领导慰问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3034

通讯员:周欢/图 冯益/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冀,617日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院长傅小彪及团委书记李艳、2017级辅导员熊浩吉访毕业生宿舍,亲切慰问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傅小彪、姚成强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或回忆往昔、或了解现状、或畅谈未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考研状况以及对未来人生的规划,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领导老师们还耐心询问了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做了细致解答,再三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毕业生表示,感激学院四年来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感激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会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上进,积极进取,回报社会和母校。

  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再一次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毕业生安全离校加强了保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