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党员为群众办实事之服务毕业生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3542

通讯员:刘红赟/图文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生们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美术学院于6月18日在南苑、北苑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帮毕业生搬行李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党员、预备党员戴上光荣的党徽,分别在南北两院进行志愿服务。大家干劲十足,分头行动,在寝室门口、楼道口,毕业生寝室门口寻找需要帮助的毕业生们,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党员们有的帮助毕业生们搬运行李,有的清理垃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能在学长学姐毕业的时候送送他们,我感到很开心,就像他们接我们入学一样”其中一位党员这样说着。党员们一边搬运着行李,一边和毕业生们道别,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展开,既有利于解决毕业生们行李多、难运输的问题,又让毕业生离校之际,感受到了美术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体现了美院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同学氛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