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典礼暨 “情深艺久”毕业晚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904

   通讯员:赵佳音/

    四年将过,经度春秋,携着师长和同窗的深深祝福,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崭新的征程。610日晚7点,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情深艺久毕业晚会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毕业典礼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主持,出席的领导有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东辉,美术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主席傅小彪,美术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杨贤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闫翀。参加的有学院学位委员会、学院老师以及各学院师生。

                 

    典礼伊始,先由傅小彪院长致辞,傅小彪院长对毕业生送去了祝福和期许。接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傅小彪,副院长杨贤艺,副院长闫翀为毕业生代表逐一拨穗正冠。院长表示为每位毕业生亲授学位是作为院长的责任,非常荣幸,每一次微笑、弯腰、握手,每一声毕业快乐,是对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

    随后,毕业晚会开始,第一章回眸,随着开场舞《X》那富有感染力与活力的音乐响起来,晚会正式开始。脱口秀《成为你想要的样子》 寄语美院学子勇敢追梦。第二章烙印《额尔古纳河》用富有少数民族特色的舞蹈诉说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特色的服装动态展《VOGUE》展现了同学们的四年学习成果,人体彩绘《青春》展现了学子们青春风采。第三章再会,舞台剧《好想爱这个世界》回忆了四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热爱和不舍。

 晚会最后,以情景朗诵《忆》结束。 灯光如星辰般璀璨,旋律如天籁般跃动。看不倦校园的风物,忆不完似水的流年,母校永远是学子们温暖的港湾。浓浓的深情伴着不舍,对母校的自豪与眷恋涌上心头,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而2021届美院学子的追梦征程也将迎来新的开始,向着更加宽广的天地扬帆起航、追梦圆梦。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