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星火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841

通讯员:杨小露/图 杨小露/


  为了回顾旧足迹,再创新佳绩,我院实践服务部于618日晚七点在正心楼101教室开展星火志愿者表彰大会。参与此次表彰会的有全体星火志愿者。


  会议开始,先由实践服务部副部长陈媛煜发言,分享了她做星火志愿者的感受和经历。她说道在每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总能感受到帮助别人的的乐趣,也丰富了人生的经历,每一次都是美好的回忆。接着,由上届的优秀星火志愿者曹阳银分享他的经验。他与大家分享了加入星火志愿者的初衷和自己的收获。


  在他们分享过后,大家收看了上届学长学姐们的视频,每个人都在星火志愿者的实践活动中有了许多的感悟,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接下来由各位优秀志愿者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感受,朴实的话语包含了这一年来的真情实感。


  会议的最后,全体星火志愿者上台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个美好时刻。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付出,鼓励了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