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凯高飞数字动漫卓越人才实验班选拔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3098

通讯员:赵佳音/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结合美术学院设计学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凯高飞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于610日下午220分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实验班选拔人才大会。此次实验班选拔主要面向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


  凯高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926日。拥有从策略.文案、编剧.导演.摄像再到剪辑、衍生品设计开发、制造、营销等完整产业链。通过整合国际合作品牌、原创动漫IP、合作名企名校等顶尖资源;以中国动漫谷项目的开发为契机,探索一条从西部最大的玩具及动漫衍生品制造商,向世界领先的动漫IP运营商转变的产业升级之路。


  会议伊始,由刘金宝老师对这次实验班人才的选拔进行了整体的介绍,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接着,由陈强老师在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讲解,实验班一共开展七门课程,按八课时每周周的计划展开,分秋期和春期两季段。课程内容有专业基础课、前期美术设计ps、分镜头设计Toom Boom storyboard等。随后,由曹杰老师结合项目实战展示了设计成果,让同学们在享受动画的同时更好的接受新知识。最后,由邱俊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提出自己不懂或想要了解的问题,老师一一解答。


 最后,会议在刘金宝老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刘金宝老师告诉了同学们如何去报名,渡如何通过考核,和对未来前景进行了长远分析。此次选拔致力于形成产教联合、培养联动的人才培养新机制,培养数字动漫行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