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2021年凯高飞书数字媒体卓越人才实验班评选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3200

通讯员:高飞/图文

为更好的选拔设计学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数字动漫卓越人才实验班的质量。美术学院于6月25日下午在至善楼北楼515举行了凯高飞书数字媒体卓越人才实验班评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刘金宝、凯高飞书总导演邱俊峰一行6人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刘鑫松,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淳于慧峰、冯家著。本次会议由刘金宝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刘金宝老师介绍了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到场老师。刘老师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能够选拔优秀的人才,要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仔细审核每一个同学。接着,刘老师打开报名培训的同学们的信息,同美术学院老师及凯高飞书团队人员一起观看评选,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美术学院老师们的推荐,凯高飞书团队的选拔,最终评选出25位人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数字媒体卓越人才实验班培训人员的名单,选拔出人才,加深了美术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也使同学们有了更深一步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