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21年春期期末工作布置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327

 通讯员:尹思雨/杨小露/

 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628日晚上7点,美术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春期期末工作布置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美术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干部,由李艳老师主讲。


  首先,李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其中包括学生违纪处罚条规、学生作弊的认定与处分等规定,对班级建设的奖励与惩罚等相关内容。她强调考生应在考场内自觉维持考场秩序,不准交头接耳,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诚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不得以任何方式违规。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考风考纪,自觉遵守考纪,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给自己这一学期的学习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然后,李艳老师强调全体学生要守规矩、守纪律,要制定复习计划,认真备考,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考试中严格自律,树立模范形象,起到带头作用。然后从学生心理健康、违章电器、假期返乡、预防诈骗、理性消费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安全问题,自觉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素养。


  最后,通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积极备考的意识,强化了学生诚信考试的观念,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