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聘书发放仪式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457

  通讯员:杨小露/图文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让团委学生会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更快的适应工作,同时对上一年度工作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628日晚上7点,美术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聘书发放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姚成强、美术教育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刘金宝、团委书记李艳、2020级辅导员孙巧悦、2017级辅导员洪孝兵。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干部。

  大会共分为八项,首先由2021届主席团代表钱成霖做工作报告,他对这一学年的工作展开了详细的汇报,展现了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收获。然后2021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述职,他们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感受,从泪水中流露出真实情感,肯定了他们无私的奉献和成长。参会师生们观看了过去一年里记录院内各项学生活动的视频短片,回顾了过去一学期里我院在团学工作、学风建设、运动会等各项工作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接着,刘金宝老师为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人员颁发聘书,一份份聘书郑重的发放给了每一位学生干部。随后,李艳老师宣读2022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拟聘名单,然后2022届主席团代表李文江进行表态,他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今后对于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对自己立足本职、勤奋努力、用心参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交接学生会会旗并宣读誓词,每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都体现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决心。之后,姚书记对学生干部为美术学院所做出的努力提出表扬,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发挥自己的榜样作用,将自己认真工作的精神传递下去,让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把美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此次总结和表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团委学生会会不懈努力去争取进步一步一个脚印,将更加勇敢,更加奋进,迈向更高的台阶。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