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2021年精品课堂评选活动暨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引导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聚焦教学创新,推进我院“一流课堂”建设,鼓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努力营造乐教善教的良好氛围,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学校的文件精神,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精品课堂评选活动暨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大赛评选经各系部组织第一轮讲课,遴选了9位老师参加美术学院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展现了专业化课堂教学风采。经全院公示,最终评选出美术学院一等奖:闫丹婷;美术学院二等奖:张先春、杨帆、冯家著;美术学院三等奖:熊洁、吴兴红、曹文译、葛丽敬、蒋冬冬。

熊洁老师讲授《包装设计》

闫丹婷老师讲授《室内空间设计》

吴兴红老师讲授《平面构成》

杨帆老师讲授《环境雕塑》

冯家著老师讲授《数码摄影》

蒋冬冬老师讲授《创意服装设计》

葛丽敬老师讲授《手工制作》

张先春老师讲授《素描人体》


曹文译老师讲授《产品生态设计》

赛后,傅小彪院长给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了集中点评,希望我们的选手要以精美的PPT、精确的内容、精炼的语言、精准的时间、精彩的效果的总要求参加学校的精品课堂大赛。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1年7月5日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