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实验室教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378

       2021年7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放假前对实验室教学设施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教学副院长闫翀带队、实验中心主任刘金宝,实验中心郝晓斌、陈义德和彭隆伦老师一同对至善楼北楼、南楼的教学实验室、工作室、美术馆、画室及储藏室等功能室设施进行了水电安全及清洁卫生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教室电源未关闭,房屋窗户未关好,个别教室墙体发霉,部分画室清洁卫生较差。结束后,闫院长对这次检查中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指导和后续工作安排,并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实验室在教学过程的安全和稳定,确保下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为新学期各项新验实训教学工作的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实验室供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