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师美院警校联合开展新生“反诈”宣传安全教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462

通讯员:冯益/文 冯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最大限度保护学生财产安全。916日,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联合涪陵区李渡新区派出所针对2021360名新生开展反诈安全教育,出席本次安全教育的会议有李渡新区派出所副所长周勇志,两名派出所工作人员,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洪孝兵,全体代理班主任、学生会干部。

会上周警官对涪陵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视频案例分析了电信网络诈骗主要犯罪手段,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各个班委要带头学习反诈知识,在自己注意的同时,要把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里的亲戚朋友,特别是中老年人也是受害的高危人群。

学院新生辅导员洪孝兵指出,首先感谢新区派出所对学院提供安全知识讲座;其次,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警校联合”“家校联合”共筑校园安全屏障,让师生防骗能力进一步提升,最大限度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