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美育志愿者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492

通讯员:王艺霖/文 王艺霖/图

加深同学们对社会的认识,促进同学们自身的成长和提高,美术学院于9月16日15时,开展了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招聘美育志愿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徐国平、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副主任向敏、美术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张超。

首先,张超老师对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主讲人徐国平主任、向敏副主任。接着,徐主任开始了宣讲。徐主任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参与志愿工作,丰富生活体验,扩大生活圈子。在会议中,强调说到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可以有效培养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等。

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大量的人力资源。帮助同学们发挥服务的人性化、个人化及全面化的功能。随后,徐主任补充了志愿者的相关工作流程,让同学们对志愿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社会服务,有促进社会进步。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表示自己愿意成为一名美育志愿者,积极与长美美育志愿者服务中心做了交流沟通。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