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班委培训讲座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525

通讯员:王婉茹/图 王婉茹/文

    为增强20级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美术学院于9月17中午1210分在至善楼南楼502教室开展了班委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20级美术学院辅导员孙巧悦。

    20级美术学院辅导员孙巧悦老师开篇讲到学生干部是为学生服务的干部”,提醒了在场各位班委在班级中的身份。接着,深入浅出的为班委讲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等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五个基本素质”。然后,孙老师结合自己在学生时期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重点解读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在班级以及学校中应当发挥哪些作用,使现场的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在班级、学校中的重要性。同时,孙老师表达了对20级美术学院全体班委,在未来可以成功胜任自己的职务,并在学业、工作上有所成就的热切期望。活动最后20级辅导员李莉为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鼓励班委在日后对待工作需要继续保持耐心。

    此次班委培训讲座,不仅提高了班委的认识,更增强了班委们干好班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信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