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关于收取2021年暑假期间美术学(师范)、雕塑专业 绘画创作、读书笔记和小论文作业的通知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213

涵盖专业:美术学(师范)、雕塑专业201820192020级全体同学。

一、美术作品:

绘画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材料、素描

雕塑类:圆雕、浮雕、陶艺等

每人遴选其中一种类型的12件提交(画幅背面注明姓名、学号、专业班级

读书笔记:每人遴选1篇及以上。严谨提交课堂作业、严谨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二、读书笔记:

读书笔记1——2篇(装订成册,或布置在硬卡纸上,封面标注姓名、学号、专业班级)。

三、12000字以上的小论文,打印、手写形式皆可,论文标题下注明姓名、学号、专业班级,如为抄袭、剽窃、网络粘贴复制的内容请不要提交!

   求:

1、以班级为单位分开提交三类作品,不接受个人提交。

2、每人提交作品时三种类型分别放置于美术馆,绘画作品表面未干作品请放置场地一边。

3、提交地址: 汉崇美术馆内

4、集中提交时间:第六周星期三上午、下午(10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请各班学习委员、班长组织,统一组织、提前收集好作品于规定时间交件。

联系人:孙晓雨QQ:3184976639

美术学院

2021925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