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2021年校企(校)实践实训基地共建 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41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合作,美术学院特组织开展企(校)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座谈会,探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践教学与合作如何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内涵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有涪陵外国语学校、重庆市涪陵第十九中学校、涪陵城区第十四小学校、涪陵城区第十一小学校、涪陵巴蜀初级中学、重庆市涪陵区荔枝希望小学校、重庆市涪陵第十五中学校、广东九木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帮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新居缘装饰重庆分公司、行标装饰设计事务所、重庆六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图帮广告有限公司、重庆玖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玖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涪陵区能达美广告有限公司等和共23家企事业30余位代表,同时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还有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院长傅小彪等20余人师生代表。

副院长闫翀讲述了艺术助力教育强市、创作助力文化强市、重点夯实实践教育、着力强化职业技能、精英聘入导师队伍、将“双向派”变为长久机制、重点提高解决问题能力这七点进行了分析。表达了深化合作共同的期望。紧接着,由院长傅小彪从人才培育方面切入精彩的演讲,现场掌声不断。

合作单位的领导们依次进行了发言,从教学方面和设计类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于我校实习生专业性肯定的同时,希望学校多开展对市场营销、自身素质、应变能力的培养多当面发展。美术学院领导对此表达赞同以及肯定的态度。座谈会的最后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闫翀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然后,美术学院和重庆玖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玖冠装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的仪式。这次组织开展座谈会,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一批产教融合的培养基地,共同促进本地区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11130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