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在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022

从教务处实践中心获悉,近日,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完美落幕,我院在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重庆赛区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名,我院冯家著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点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参赛,其中专业艺术院校、985、211或“双一流”高校超百所,作品内容覆盖了产品造型、交互内容、空间设计、漫画插画、视觉传达、数字动画、数字视频、微电影、游戏与3R、IP形象等10个专业组别。


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奖&部分老师学生合影

美术学院为了提高设计类专业学生的设计应用能力,构建了稳定的教师指导团队和阶梯式的学生团队,以各类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完善竞赛指导管理机制,强化线上、线下指导及训练,突破竞赛项目中的重点、难点,不断提升学生竞技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精神。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的竞技水平,也展现我院学子靓丽风采。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1年12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