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谈健行院长一行人赴我院考察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431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谈建成院长一行人赴我院考察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变化、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目标,2021年12月28日,特邀请到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院长谈建成一行8人到我院交流。我院院长傅小彪、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副院长杨贤艺、办公室主任张超及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我院傅小彪院长主持了整个交流活动,首先表达了对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院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作为教育部树立的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典型和样板表示由衷称赞!接着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践教学与校企校地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其次由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谈建行院长介绍了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最后双方在精品课程、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工作室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随后,谈建成院长一行参观了美术学院各专业教室实验实训室,谈院长对我院的各专业实验室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这次交流活动双方都有很大的收获,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临行前,谈院长热情邀请我院人员到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交流考察,傅小彪院长代表美术学院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一定抽时间去现场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