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堂抽查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439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加强线上课堂质量监控,及时掌控线上教学情况,2022年3月25日,学院开展了在线听课,本次随机抽取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创意服装设计》和环境设计《地域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设计》课程教学。《创意服装设计》曹老师深入讲授了创意服装设计最新发展成就,代表设计师作品,希望同学们合理选取材料和服装风格,注重手上的练习,为毕业设计打下良好基础。《地域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设计》曾老师分享了学生的空间设计作品,学生参与课堂互动积极踊跃,课堂作业充分和设计前沿接轨,体现了一定的专业水平。

 疫情防控期间美术学院建立了每周线上课堂台账,教学督导、学院领导可及时进入线上课堂掌握教学运行情况,保障课堂教学质量。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2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