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308

美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文/袁睿 /胡希贝

 

  为进一步了解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组织好本年度毕业生系列活动。525日下午1820分,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于至善楼南501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前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办公室主任张超、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李艳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洪孝兵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四个方面展开首先是向班委同学发放了荣誉证书随后李艳老师就以“感恩长师为主题发表演讲,希望在同学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心中有爱,做一个有道德的公民;坚持学习,做一个有事业心的人;热爱生活,做一个有幸福感的人。接着李艳老师开展了诚信教育和文明离校的主题班会,就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交代和嘱托。


 

  会上,张超老师寄语2022届毕业生,努力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几位老师都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且为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以及对其发展提出建议。要求毕业生文明离校,从思想和行为上倡导毕业生文明行为;在社会上需要胆大心细,同时要不断学习进取;保持良好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为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作用,有助于推动美术学院本届毕业生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