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考研公益大讲堂主题讲座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27

美术学院开展考研公益大讲堂主题讲座

 通讯员:文/曾心悦  图/曾心悦

  为了使我院学生全面了解考研,科学制定备考规划,美术学院于6月8日晚7点在至善南楼502举办了考研公益大讲堂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是由四川美术学院风景园林课程老师、拔尖班人才导师、意翔成宣&坡度空间品牌联合创始人彭艳主讲,本期的主题是:考研人—历兵秣马,攻其不备!聆听讲座的是对考研有意向的大一学生。讲座开始之前,21级辅导员洪孝兵老师致词,代表全体同学对彭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讲座期间彭艳老师分享了考研经验,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内考研大数据,教会同学们如何智慧择校择专业,带同学们巧上岸。就如何准备考研、为什么考研两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讲解,对各学科的考研难度进行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分析。在考研学科方面,陈老师强调了考研英语和考研政治需注重日常积累与学习,对题型和知识点需掌握透彻。


 最后考研中心负责人曲老师鼓励同学们勇敢报考,高信心、强决心地备考。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生对考研常识、备考需要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坚定了考研信念,提高了考研积极性,为在校本科学生提供优质的考研辅导及学习支持服务,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的同时,助力有意考研的学子实现考研梦,并为我院考研升学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