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预防溺水,健康成长”主题团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764

通讯员:图/团委组织部 文/成瑾

为推动我院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学习防溺水有关知识;深入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护、自救能力。各班于6月13日举行“预防溺水,健康成长”主题团会。参会人员有美术学院全体成员。


团会前发布通知,各班级准备开展材料。团会当天各班级根据“预防溺水,健康成长”的主题进行讨论。引用近年来溺水事故的数据和典型事例,教育学生认识溺亡事件的严重性,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加强学生游泳安全常识教育,让学生掌握自防、自护和自救的能力。

过本次团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本次团会从如何预防溺水、游泳安全注意事项、溺水如何自救和施救等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生命只有一次,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作为大学生,应该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自我防患意识,防患于未然,不私自下河塘洗澡,不到水深的地方玩耍,预防溺水,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