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搭建校企共建,合作共享实践平台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460

/曾心悦

    为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拓宽学生实践实训基地以及实习就业的渠道。6月17日,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澳海集团西南区域共同举办了校企合作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老师,美术学院教学中心主任刘金宝老师,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洪孝兵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熊洁老师,美术学院辅导员郑永老师,澳海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周思超及相关负责人

    签约仪式上,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携手企业通过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为学院和未来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人才,做到技术创新,思维创新与职场相结合,并希望在学校各学院各个方面与企业进一步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互助共赢,共同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澳海集团西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有助于推动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共同培养新一代的创新技术型人才。此次签约是一个好的开始,更是为以后合作做出进一步铺垫,共同写出更加精彩的文章。

    此次签约,将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教学实践与澳海集团西南区域的发展相结合,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发展,充分发挥了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做到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实践实训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共同培养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机会,提升学生适应社会适应岗位的能力,为将来步入社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