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576

  2022年5月25日,根据《江师范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长师院办〔2016〕13号)要求和《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yznu.edu.cn),结合《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学生(美术学、雕塑专业)毕业创作工作实施方案》、《2022届(设计类)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和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创作)现场展览、展示的实际情况,特开展此次活动。

  答辩设立了以系为单位的分组形式。参加答辩评选的有系部主任,专家团队,教师代表,参加推优后选的有20(组)近50名毕业班同学,最终,有12组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资格。

图为参加美术学专业组答辩的学生和答辩评选老师合影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22年6月1日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