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三下乡】开展美育大课堂 播种艺术种子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493

【三下乡】开展美育大课堂 播种艺术种子

通讯员:钟婕

77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联合丰都栗子乡青少年家庭教育互助会开展“美育大课堂”进乡村活动,帮助当地儿童了解艺术,学习绘画体会绘画的乐趣。

课堂上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积极开展课堂互动,志愿者带领当地的儿童欣赏绘画作品并且带领他们走进艺术作品,深入的了解绘画的艺术。引起孩子们心中对于艺术以及绘画的向往。课堂上带领小朋友们画出了大家所喜爱的冰墩墩的形象。课堂的最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点评画作,手把手改画。并在课堂结束后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志愿者提供实践机会,并且让更多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绘画的美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