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傅小彪院长一行赴重庆菜乡结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105

美术学院傅小彪院长一行赴重庆菜乡结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2712日,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一行,赴重庆菜乡结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刘金宝、办公室主任张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熊洁、专业教师代表唐丽和白雪勇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11点,在重庆菜乡结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与重庆菜乡结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沉静签署合作协议,涪陵区妇联副主席罗玲玲出席该活动。随后,傅小彪院长和张沉静董事长作了发言。傅小彪院长希望该基地的建设能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提高美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更多文化、经济、社会价值。张沉静董事长希望美术学院的团队能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重庆菜乡结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中国结绳文化的开发应用,研发结绳文化相关手饰、服饰、旅游文创等产品。同时,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公司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带领乡村地区妇女创收,为乡村振兴助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