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迎新特辑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797

经历了漫长等待,艰苦的奋斗,终于通过努力,战胜高考,登上顶峰。美术学院于917号在学校南门迎接新生的到来。首先是在不同车站设立迎新点,由大巴车载上同学们前往学校,到达学校门后消毒行李,检查绿码,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等。随后同学们由志愿者带领有序排队报名签到,从远处便能看见美术学院的迎新点,老师和志愿者的笑容,大气磅礴的画作。接着为了保证安全,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签到后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证迎新流程的进行。最后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入住宿舍。

在现场,有维持交通秩序的保安,有保障疫情安全的医生护士们,有引导报道的老师们,有帮忙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有载满行李箱的摆渡车。这些是同学们来到学校收获的第一抹温暖,希望让新生们放下担忧和疑惑。为接下来大学生活的大路上铺满鲜花。

梦想的蓝图即将开启,找到心中的自己,满怀热情与期待走向美好的大学生活吧。开学第一天阳光明媚,接下来更是星汉璀璨,新起点新生活,美术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