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美术学院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974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928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美术学院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至善南楼502会议室召开。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本文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赵骏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及党委书记黄大勇同志在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守政治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要围绕“四个落实”重点、突出“三个聚焦”要求,精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用,推动治理改革,促进事业发展;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委巡察工作落地落实,美术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师生群众监督;巡察办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交流沟通,整合各类监督资源,促进形成监督合力;巡察组要严明巡察纪律规矩,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同志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巡察纪律意识,精心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全面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立行立改,主动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巡察组集中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3-72790333;专门邮政信箱: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长江师范学院党政办(巡察办)第二巡察组;专门电子邮箱:csxc2@yznu.edu.cn;在至善楼北楼一楼右侧上楼梯的楼道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1028日。根据巡视巡察工作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