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行实践公益志愿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803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其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结协作的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美术学院于930日下午1400开展实践公益服务活动,对至善楼需打扫的教室进行了清洁卫生大扫除,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团学干部在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至善南楼需打扫的教室,团学干部们根据各自分工,相互协调配合,积极投入,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完成了本次大扫除任务。

此次大扫除活动,团学干部成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我院每位学生心中传播,美术学院将持续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