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美术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54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美术学院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守家园。2022年,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美术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积极行动,与社区医务人员一起,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防线。

疫情来袭,他们亦师亦士,尽显师者担当。一句又一句的温馨提示,一次又一次的暖心指引,一遍又一遍的耐心讲解。面对讲台,他们是知识的传播者。面对疫情,他们化身战“疫”服务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286-13日,刘洋洋在重庆市合川区花果山社区兴盈德润城小区,担任防疫志愿者。
  
兴盈德润城小区14栋出现一名确诊患者时,兴盈德润城小区进行了封控管理,刘洋洋加入志愿者行列后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在小区大门分发物资,有快递、蔬菜、水果,和维持核酸秩序等。直到14日凌晨,兴盈德润小区解封,降为低风险地区,小区常态化管理。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1级环境设计专业王秀匀同学于202296日在蓝色经典社区辖内积极参与江北区全员核酸检测,作为信息登记员志愿者为维护辖区安全做出了贡献。

2022824日,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冯思怡在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五里坪社区担任防疫志愿者,帮助社区登记核酸人员信息。

刘嘉宁,暑假在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五里坪社区做防疫志愿者。

疫情爆发以来,美术学院学工队伍,常态化进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下沉一线,面对面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相关诉求!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面对这场全民抗“疫”,志愿者们都逆行而上,积极出征,他们有远大理想,有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传递社会的责任。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