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849

美术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4:30分在至善楼北楼515会议室开展了美术学院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顺伟同志主持,美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由董顺伟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委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第二阶段,董顺伟同志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明确了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等内容,深刻领悟了党章修改调整是有利于推动全党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确保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学习最后,董顺伟同志对全体委员提出以下要求:全体委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反思,努力推动党建促进教学改革发展,同时,要敢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及时进行修改、完善,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努力争取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第三阶段,由全体党委委员共同研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研讨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更高站位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国家贡献应有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成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使全体党员同志提高了思想境界,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从中汲取干事创业、开创未来的精神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工作斗志和觉悟更加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