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江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消防安全书画大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47

长江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消防安全书画大赛”

                                      通讯员/刘南杏 文/彭燕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冬季防火意识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规范化建设2022年11月,由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长江师范学院安全管理处,长江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长江师范学院首届“消防安全书画大赛”面向长江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

11月21日下午,在美术学院至善楼三楼进行了简短的长江师范学院首届“消防安全书画大赛”评选现场会。参会的嘉宾有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智老师、安全管理处副处长陈治宇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广亮老师、学生处周勇老师、安保处官建勇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洪孝兵老师。本次大赛共收集作品595件,其中:绘画专业组37件,绘画非专业组392件,书法组166件。本次大赛作品评委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教授、刘金宝老师、罗小波老师、李象松老师、梁洁老师组成。

本次大赛的作品分为书法组、绘画专业组、绘画非专业组三个组别,评委按组进行认真评定,经各评委老师评定后,共评定获奖作品60件,绘画专业组10件,绘画非专业组30件,书法20件。评审小组组长董顺伟谈到:本次学生作品收稿数量大,质量较高,本次活动针对消防主题宣传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以后如有各级专项比赛,其作品可以在此项赛事中推荐参赛。

11月是消防宣传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校园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储备,增强“自我管理、自我预防、自我教育”的能力,为创建文明安全校园出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