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谱青春华章,绘时代心光”三级心理之家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03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谱青春华章,绘时代心光”三级心理之家活动

通讯员:陈婧/文

加强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进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掌握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的方法,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控能力,正确应对压力的能力,并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美术学院于10月30日-11月27日期间开展了第十四届“谱青春华章,绘时代心光”三级心理之家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美术学院全体在校生,活动以手抄报、海报招贴等形式图文并茂展示“心理之家”的建设成果。

 

本活动共分为宿舍心理之家、班级心理之家、院系心理之家三个部分。美术学院共推送院级心理之家1幅、班级心理之家2幅、宿舍心理之家 2-4 幅优秀作品参加校级三级心理之家评选。在后期经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专职老师组成的评分小组进行独立匿名评分和全校学生在微信小程序扫码投票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学生作为我国未来事业的建设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实现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其重要性不可言喻。加强心理健康建设,全面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是义不容辞的行动。通过此次心理之家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敞开心怀,画出自己心中所想,心中所念,展示自己最真实的内心世界,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实现大学生从身体到心灵的健康全面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