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640

美术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通讯员:吴鑫桐/文 刘珈岐/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防控,提高学生在校防火安全意识,贯彻寝室相关消防安全等教育工作,美术学院于1128日开展“走访寝室活动”,参与此次安全排查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教授和学院辅导员老师

 北苑二舍寝室走访排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向老师们分享在寝室生活的点滴,提出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老师们也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学生们在宿舍一定要注意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向同学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重点查看了学生寝室安全隐患问题,包括是否存在违规电器,是否乱拉电线以及提醒同学们人走断电等。

此次走访老师们强调安全,特别是火灾防范等注意事项,叮嘱学生时刻小心警惕,做好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关注和了解寝室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相信通过本次走访排查,同学们能深切感受到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同时,也能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安全的高度重视自觉养成维护和检查寝室安全的行为习惯,维护寝室的和谐平安做到消防安全从我做起,安全第一时刻牢记。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