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 “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专题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91

美术学院师生党员

开展 “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专题学习党员大会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3月党员“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贯通一体整改,政治生态持续向好,通过观看重庆市黔江区真实案例,了解和分析案例中有关干部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第二环节为党员交流发言,党员们积极响应与参与,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党员同志们均表示本次教育警示专题党员大会的开展意义重大,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学习,为党员干部提供了自查自省的明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敲响警钟、时刻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己的“纪、法、德、责” 意识。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法律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也深化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注入了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