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75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会

 美术学院于2023315日下午4:30在至善楼北楼515会议室开展了“美术学院党委2023年第1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顺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董书记带领全体党委委员通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董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深刻领会重庆市委第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更加踏实勤勉,锐意进取,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二阶段,由傅小彪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长江师范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本次报告的主题主要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早日建成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傅小彪同志强调要努力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早日建成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美术学院的力量。

第三阶段由全体委员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傅小彪院长表示:全体党委成员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对标与对表相结合,既对比标杆找差距,又对比表格抓落实,努力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董书记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紧扣二十大要求,根植于学校发展,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入探索,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