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团学工作交流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330

美术学院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团学工作交流

414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洪孝兵带队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团学工作交流。参与此次团学工作交流座谈会的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洪孝兵、辅导员老师郑永及团学干部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强、团学指导老师李真及团学各部门主要学生骨干代表。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刘强对我院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该院 艺路同行团学工作品牌项目进行介绍。刘强指出,艺路同行是该院一院一品重点建设品牌,该项目于2021年入选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项目围绕艺术传媒两个学科方向,以学院专业为基础、学生积极参与为核心、有效的指导和管理为保障,是该院最受学生喜爱的活动之一。他希望两院能够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促成双方团学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就。

 

团委书记洪孝兵对贵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两院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为各自团学发展锦上添花。

 

紧接着,由我院团学骨干申浚成对团学特色工作进行展示,让大家对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随后,双方就团学工作及今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从各自团学活动展开论述,互相分享经验,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团总支书记刘强代表学院共青团向我院共青团赠送特色剪纸。会后,我院一行在贵院的带领下对艺术工坊进行参观。

 

 

此次团学工作交流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两院的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今后双方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奠定了的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