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艺术助力深化田园综合体建设——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新立镇政府强化校地合作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21

艺术助力深化田园综合体建设——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新立镇政府强化校地合作

418日,为深化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新立镇政府校地合作,双方秉持着“艺术助力、战略共赢”的原则,携手推动田园综合体发展,并在新立中学进行送教下乡活动。

为助推忠县新立镇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的协调发展,新立镇政府与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强化校地合作,立足新立镇资源秉赋、产业特色、交通区位等优势条件,发挥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创意、创作、设计等方面优势,在美术创作,文创设计等方面拟建长效机制,打造高校写生基地和艺术实践基地,促进当地文化与旅游业的发展、创造自然环境与艺术体验空间的有机结合。

在送教下乡活动中,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在新立中学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傅小彪在讲座中表示,“三峡橘乡”新立镇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农业特色镇、生态旅游名镇,注重发挥高校智力支撑作用,大中小携手推进美育实践项目,引导新立中学特色发展。


在与新立中学同学们交流过后,美术学院大一学生与新立中学美术爱好者结对到了三峡橘乡进行户外写生活动,大一同学为初高中同学开展了风景写生交流,傅小彪院长也现场对新立中学同学的写生作品进行指导和点评。在进行写生交流后,大一同学与新立中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在写生活动结束后,“三峡橘乡”新立镇政府收藏了同学们的写生作品并颁发收藏证书,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