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师生党员自主学习打卡主题教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96

为助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深落实,提高师生党员理论水平,让师生党员更好地记录和反思自己的学习过程和收获,从学院启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始,学院为师生党员购置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记录本,师生党员自发每日自主学习,在党支部qq群、微信群里打卡,记录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学习成果,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每日自主学习打卡,师生党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在学习中感受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激发了创作热情。通过这种方式,师生党员能够结合理论和实践进行思想交流,体现出了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的高度热情和积极态度,为主题教育在学院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定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