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19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30

6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美术学院2019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专职组织员熊浩吉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第一阶段,熊浩吉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党课的切入口,叮嘱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精神财富要自觉担当尽责,做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同时,熊浩吉同志教导毕业生党员心中要有畏惧,一是不得对生命不尊重,二是不得犯罪、贪污,三是敬畏法规、党规。



第二阶段,熊浩吉同志为大家详细说明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并分为两类:一、考上公招、事业单位、升学(要收取人事、党员档案)组织关系跟着档案走,转入单位或者学校;二、私企、未就业(没有收取档案)组织关系回当地社区、村上的党支部去、父母工作单位等,党员材料跟人事档案走

第三阶段,熊浩吉同志提醒6月24日转正的那批党员必须要返校参加转正大会,离校前完善自己的党员档案材料,并提醒大家安全离校

最后,熊浩吉同志说到大家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不变化、不颓废、不动摇、不退缩,一以贯之、终生坚守,做维护人民利益的忠实践行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身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之力,打牢坚实基础,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讲座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致表示,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定将熊浩吉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于心,锐意进取、发奋图强,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光热!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