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前往四川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64

2023817美术学院的院长傅小彪、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秦敏以及团委副书记洪孝兵前往四川坤原乡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乡村振兴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政策的实施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促进农村发展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在此次调研中,学院代表参观了坤原乡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乡村振兴项目,与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毕鹏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公司多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和农村改革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四川坤原乡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原公司)成立于 20227月,注册资本200万。坤原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在于服务乡村文化振兴与乡村文旅方面,以“厚德、明智、固本、行稳”作为发展理念,以“315”发展规划(三大方向:红色文化传承、乡村文旅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一个中心即以星火公义红色基地为中心、五项业务内容:参看公司业务分类表)为指引,致力于乡村文化资源、旅游资源、人才资源的开发与运营。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文旅高质量运营的模式,做乡村文旅、乡学教育、红色研学、廉洁教育、思政教育的专业服务商。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美术学院对乡村振兴的了解,还为美术学院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学院院长傅小彪表示,将根据调研的成果和发现,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美术学院的相关项目,为乡村振兴和乡村美育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