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专题书画展迎接2023级新生报到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287

为了欢迎新一届的学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精心筹备了一场迎新专题画展。本次展览展出了200余幅精选作品,供全校师生及家长参观欣赏。

这次画展是美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展示了他们的艺术才华和创作能力。参展的作品涵盖了传统绘画、油画、水彩画、素描、版画雕塑、海报设计以及书法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出丰富多样的风格和技巧。

无论是对于艺术爱好者还是对于新生来说,这次画展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大家在艺术的世界中感受美的力量。观众们可以欣赏到具有创造力和表现力的作品,在艺术作品中感受到学院师生的独特艺术触觉和思想内涵。

画展期间,学院还将组织一系列相关活动,如艺术讲座、导览解说以及与艺术家的座谈等,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与艺术交流,促进他们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的提升。

我们诚挚邀请全校师生踊跃参观此次专题画展,与我们一同领略艺术的魅力。让我们共同在艺术的海洋中汲取灵感,展现美的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