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前往陕西汉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28

为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帮助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2023年8月5日,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洪孝兵带队前往陕西汉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与陕西外经贸建设集团建设四公司副总、汉中办事处主任黄哲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外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陕西省唯一一家以外经外贸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现拥有全资及控股二级企业19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代表处)。陕外集团以领航陕西省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打造“外向型、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和千亿级集团为目标,秉持“外向、包容、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通过投资新设、兼并重组、资产划转、内部整合等多种途径,搭建形成进出口贸易、海外工程建设、人力资源服务、对外投资、利用外资、国际农业合作、国际会展、外经贸综合服务、涉外酒店及物业服务、中医国际康养等板块领域,连续多年位列陕西百强企业。

美术学院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们提供了实践实训的重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并为将来的就业铺平了道路。

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与交流,美术学院希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相信这次访企拓岗工作将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并促进美术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